关灯 字号:小

世界杯

章节报错(免登陆)

一秒记住【笔趣阁】biquge365.net,更新快,无弹窗!


    今天又看球了,威尔士对战伊朗的一场以及卡塔尔对战塞内加尔的一场。
    这几支球队似乎都不是很强,不过比赛看着还是有些乐趣的。
    我不算球迷,对足球的了解也很欠缺。
    因为看起来男足进入世界杯并不会在国人登上火星之前发生,足球比赛也连带着不像乒乓球体操或者跳水之类的项目那么有代入感。场上双方激烈竞争,但除了欣赏体育之美之外似乎也没有太多为其中一方加油欢呼的理由。同时为双方加油,又感觉完全就是局外人了。
    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和同学聊天,他问我喜欢哪一只足球队,我理所当然地说是男足,结果他说他喜欢巴西队,我问为什么不是男足,结果他说因为男足实力不行…
    再之后的这些年里,我还听过喜欢意大利队、法国队、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等等的答案,但还真没听说过喜欢男足的(我现在更偏好称呼他们男足而不是国足,因为女足十分优秀)。
    在一个连续不断听到看到类似事实的情况下,我发现成为一个十足的球迷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最近开始看球只是处于好奇,准确来说是听说了阿根廷输给沙特之后才开始看世界杯的。
    再说球赛吧。可能是之前看西班牙队的传球技术太优秀了,今天这四支球队都有点传球不太行或者配合不太好的感觉。
    伊朗对战威尔士那一场里威尔士的防御不是很好,总能让伊朗队找到机会,两次被对方踢中门柱之后也不见改善,后来门将吃了红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还被伊朗队进了两个球,表现不太行。
    另外这场比赛伊朗队员似乎总是受伤或者体能下降严重,让人怀疑球队的状态或者后勤状况。
    伊朗队最后的一个进球则很有一种大快人心的感觉,尤其是裁判隐约有种偏向威尔士队的倾向的时候。这种偏向很可能并不是错觉。
    威尔士的门将在吃红牌的那一次直接跑出来没有碰到球却撞倒了伊朗队进攻的球员,当时如果没有门将这一下很可能是会有进球的,因为旁边几乎没有威尔士的球员(多糟糕的防御)。当时裁判一开始居然只给了黄牌,伊朗队找裁判抗议,视频组裁判又找了主裁判,主裁判看了视频之后才改成了红牌。
    后来伊朗队的一名球员因为和裁判抗议拿到了黄牌。
    另外后半场比赛加时9分钟,但都到了100分钟也不见裁判吹哨(当时伊朗有1球),结合之前的情况容易让人觉得裁判还在给威尔士机会。
    不过没有终止比赛也给了伊朗队进第二个球的机会,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至于第二场比赛,两支球队都经常在传球的过程中丢球,也不知道是传球或者配合差,还是擅长从对方手中夺球。一开始的时候卡塔尔队几乎没怎么进攻,后来才好了一些。对比之下塞内加尔的表现积极许多。比赛最后是一个塞内加尔胜利的3:1,进球中有两个都是头球,很少见。
    两场比赛看下来还算不错,明天继续看吧。
章节报错(免登陆)
验证码: 提交关闭
猜你喜欢: 她驯服的三千疯批一起重生了 一人:开局响雷果实,师叔祖出山 一年抽取一词条,模拟的也可以? 宇智波赤石之旅 冲出心灵地狱的大门 武侠:穿越令狐冲,这次我想当个人 星际种田:战神今天又来蹭饭了 班级求生:我带女同学开枝散叶 气运被夺?豪门弃妇她鉴宝杀疯了 蛊师秘录 碎甲天下 霍格沃茨的雷古勒斯:星空之主 神算嫡女不好惹,回京嘎嘎乱杀 好好的,惹我干嘛 我,黑心中介,打钱!!! 1988,从街边小店开始 八零被骗婚后,我搬空家产随军一胎多宝 明末:我崇祯,再造大明 重生后,我在县城银行选择躺平